貴家長您好!歡迎您的子弟到北門農工就讀,本校配合教育部的計畫,對國中國文、英文、數學基礎需加強的學生(會考成績C的同學優先)提供學習扶助的機會,期望在未來的學習上奠定良好的基礎。注意事項如下:

  1.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高級中等學校如於暑假期間辦理相關活動(如暑期課程、社團活動、轉學考及其他各項招生考試等),應強化並落實相關防疫措施。
  2. 上課期間遵守上課的禮儀(不遲到早退、不打瞌睡、具備認真謙虛的態度)。
  3. 學習扶助課程為本校申請教育部補助之新生夏日學習動能提升計畫,故免收費
  4. 學習扶助預訂實施的時間為
        日期 上課時段8/15
(一)
8/16
(二)
8/17
(三)
8/18
(四)
8/19
(五)
上午(8:10~12:10)英文數學國文數學英文
下午(13:10~16:10)國文英文數學英文國文
請詳閱注意事項後,如果您同意貴子弟參加學習扶助課程,請掃瞄QRCODE 或網址進行google表單填寫同意書(8月11日中午前),教務處會於8月12日中午前將上課名單公告於本校最新消息。請鼓勵貴子弟參加,謝謝!
       https://forms.gle/ykUaem6Bfj7NXM6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