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稱:【瘋謎南女跨領域多元智能遊戲教育】

二、日期:111年5月23日(一)、111年6月6日(一)。

三、時間:13:10~16:10。

四、地點:線上(報名審核通過後,連結會寄登記信箱)。

五、內容:

(一)透過遊戲線上化教學,讓老師熟悉更多遊戲概念與操作模式,未來在教學現場有更多變化,也更能因應疫情線上教學或電腦化教學的需求。

(二)本次研習共分為兩個主題,場次一主題為線上桌遊,場次二主題為線上實境遊戲「Gather Town」,兩次研習內容各自獨立,可擇一參加。

六、報名方式:本次研習為線上研習,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網址:https://www1.inservice.edu.tw/),錄取者由主(協)辦單位於研習前一週寄送線上研習網址,請務必在報名時填寫正確電子郵件信箱,作為發送研習連結的依據。

七、研習網課程代碼:

(一)第一場次:線上桌遊 (3391071)

(二)第二場次:線上實境遊戲Gather Town (3392567)

八、請貴校鈞長核允參與教師公假各半日線上與會。

九、承辦人:臺南女中教務處教學組張馨云組長06-2131928(分機102),信箱teach@tngs.t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