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鑒於108課綱推動科技資訊與媒體素養培育之重要性,本活動將集結全台灣積極在進行教育轉型的學校校長及教師,介紹如何利用微軟生態圈搭配資訊科技工具,應用於各領域學科的教學協同合作、創造,以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及學習效果。如何善用資訊科技軟、硬體的搭配,在教育部數位學習精進計畫方案來臨前,協助師生無縫接軌,從容的使用適合的科技,達到所需的教學目標與學生學習成效。

二、研習涵蓋內容如下:

(一)Windows載具內建的學習扶助科技與班級互動工具。

(二)資料管理與歷程記錄-無限制的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

(三)使用微軟Office 365教育版進行混成教學。

(四)國際課程與共備社群。

(五)英語口語口說與資訊工具。

(六)班級經營與即時互動。

三、研討會分別於台北等七地區辦理,詳細舉辦日期與地點,請參閱附件一。

四、報名方式:請在下列網址進行線上報名,連結https://aka.ms/K12smart2022。

五、敬請貴校准予報名參與人員辦理公假,研習課程全程免費,每場活動 50人參加,活動全程將配合遵守政府防疫規定。

六、若貴校欲報名或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聯絡陳美妏小姐,電話:02-2727-8077#2129,E-mail:queena_chen@i-pla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