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課程目的:為使高中職學生在進入大學或就讀本校AI跨領域專班前早日具備AI素養,特邀請本校老師及產業界業師開設一系列之AI素養課程,幫助高中職生了解AI教育的實質內容及所需具備的專業技能,進而對AI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產生興趣。

二、課程內容:本系列課程內容涵蓋: 人工智慧基礎知識、 人工智慧產業應用、 人工智慧基礎技術及人工智慧進階技術。請參見附件課程說明。

三、上課日期/時間及授課方式:111年03月05日(六)起,每週六 09:30至12:30,採線上同步視訊教學,後續4月、5月課程依實作需求,採實體線上混合教學。

四、招生對象及開班人數:高中職學生,經註冊報名審核通過後,約招收50位學生。

五、課程特色:全程免費,分階段分系列授課,完成任一系列課程,並參加各自系列課程評量(線上測驗)後,即可取得各自系列課程的修課證明,可做為學習歷程檔案「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佐證資料,或作為大專校院個人申請及甄選入學備審資料。

六、註冊報名:http://ecampus.takming.edu.tw/info/1004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