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資格條件: (一)經銓敘審定委任第1職等合格實授以上,具綜合行政職系法定任用資格,並擔任「現職滿一年」之公務人員。(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三)無特考特用或其他限制調任情事者。(四)熟諳電腦網路應用、WORD、EXCEL操作、具有學校行政經驗者尤佳。(五)未曾受懲戒處分或記過以上行政處分。

二、工作項目: 辦理學校行政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三、工作地址: 72242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117號。

四、聯絡方式:

(一)本職缺採通訊報名方式,報名期限:自111年2月16日起至111年2月22日止(以郵戳為憑)。
(二)請檢附下列資料:1.公務人員履歷表(請貼照片並親自簽名,訓練進修欄位可不用列印,自傳請填寫)並另將電子檔寄至a1080211@mail.edu.tw 2.考試及格證書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4.現職派令 5.歷任職務銓審函 6.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 。以上資料請統一以A4格式影印,郵寄至:72242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117號人事室收,信封上請加註應徵書記,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以不符報名資格論,不符合資格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三)經書面審查合格並符合本校任用需求者擇優通知面試或其他測驗方式,並視成績增列候補名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惟應徵人員均不符合本校需求時,得予從缺。
(四)本校聯絡電話:06-7260148轉207或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