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據沛德國際教育機構110年12月8日沛德發文字第11012016號函辦理。

二、沛德國際教育機構於110學年度寒假期間舉辦「高效能人士的 7 個習慣非營利暨教育組織專班課程」,此課程是根據管理大師史蒂芬.柯維博士(Dr. Stephen R. Covey)全球暢銷書《與成功有約》中的 7 個習慣與領導力原則所精心設計,其核心概念與 108 課綱的「自發、互動、共好」不謀而合。可有效強化自我領導力、提升 工作效能、改善人際互動及班級經營等,進而改造校園文化,實踐由內而外的全面性變革。

三、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寒假線上班課程資訊:

1、場次一時間:2022年1月24日(一)~1月25日(二) 上午8:15~下午5:00。

2、場次二時間:2022年1月26日(三)~1月27日(四),上午8:15~下午5:00。

3、課程形式:Google Meet 視訊會議

4、報名資訊:請洽沛德國際教育機構官網,或至臉書搜尋「沛德國際教育機構」。

四、備註:歡迎公立學校教職員主動與主辦單位聯繫,申請課程獎助金。

五、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並惠予公假。

六、詳細計畫內容請參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