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香氛不凋花將帶領大家認識化妝品原料中之植物蠟、香精及精油在香氛花藝設計上之運用,體驗化妝品科技與創意美學之結合創作,另課堂利用異材質堆疊出獨一無二屬於個人專屬的飾品,透過研習交流,增廣創作創意設計課程的教學多元化,以利於課堂應用及提升學生學習興趣,歡迎教師們踴躍報名參加,敬請各校對於報名參加教師惠予公(差)假與會。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參加人員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編號:3313158。

三、上課日期:2022年1月16日(日)9時00分至16時00分。

四、活動地點:桃園市中壢區萬能路1號,萬能科技大學妝品大樓3樓A304教室。

五、報名人數:20位(因教學品質考量限額20位)。

六、報名網址:https://www3.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七、聯絡資訊:(03)451-5811轉82000。

八、檢附活動海報1份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