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旨揭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因應新課綱所揭之素養教學,以及新型學測、分科測驗命題方向的改變,為協助教師瞭解素養試題的內涵、釐清教師對素養試題的疑義,特辦理此次研習。研習中將提供教師命題指引,介紹基本題改寫為素養題的概念,希望教師能在教學評量中多多練習,精進命題能力,回饋教學。

(二)研習日期:111年5月5日(四)。

(三)研習時間:9:00~12:30(8:45上線,9:00開始)。

(四)課程代碼:3427762(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五)研習Google Meet連結:https://meet.google.com/qxw-misy-ctp

(六)研習講師: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楊吉水教授、高雄中學-李麗偵教師。

二、備註:

(一)建請出席人員之服務單位給予公假登記。

(二)如有疑義,請逕洽本案聯絡人:化學學科中心鄭任君助理(電話:07-2868-059;電子郵件:chem@mail.kshs.k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