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為推行舞蹈藝術教育,培養學生舞蹈興趣與能力,特舉辦本項比賽。

二、比賽階段(分初賽與決賽)

  1. 初賽日期:由初賽各主辦單位在限期前自行決定舉辦日期,惟決賽報名資料須於民國 111 年 12 月 10 日前完成上網登入及紙本寄送。(詳見簡章說明)
  2. 初賽報名:請於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資訊網網址:http://studentdance.perdc.ntnu.edu.tw登錄報名資料完畢後,線上
    列印紙本報名表(含參賽者名冊)1 式 3 份,加蓋學校印信(團體組)或註冊組章戳(個人組)後,2 份向學校所在縣市(區)主辦單位報名,1 份報名者自留(攜帶至決賽現場進行報到及檢錄),未報名者,不得參賽。
  3. 決賽報名:各初賽主辦單位在辦理初賽完畢後,勾選獲得決賽代表權的個人組及團體組參賽名單。

三、比賽實施要點詳見:

111 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實施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