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生始業輔導報到時間:111/08/12(五),早上7:50~8:10。

二、新生始業輔導課程時間:8:10~15:30

三、新生報到流程:在「校門口」及「專車停放處」必須先配合量測體溫,經服務志工引導,直接進入中正堂報到。     

四、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1.服裝穿著:以國中制服或運動服裝為主,勿穿拖鞋或涼鞋。(若國中制服或運動服已遺失,則自行搭配合宜的服裝) 。

  2.中午用餐:請自備餐具及水杯(學校多處備有飲水機),並自備60元餐費(請自備零錢,恕不找零),當天繳交給帶隊小    隊輔。

  3.手機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到校,上課時間必須關機(或由導師統一收置) ,下課始能使用。

  4.請假方式:撥打學校電話06-7260148轉分機325教官室。

  5.攜帶物品:攜帶個人文具用品、餐具及水杯及裝物品的提袋或背包。

  6.搭乘專車的學生,明天搭車時依照時刻表提早到乘車地點等車,另外記住搭乘車輛的編號及車號,上下午車輛相同。

  7.想要報名8/15-8/19學習扶助課程的新生請事先填報線上資料https://forms.gle/ykUaem6Bfj7NXM6PA,並下載家長同意書,8/12當天繳交至教務處教學組。

  8.已報到新生,若因故尚未繳交畢業證書者(採線上報到或畢業證書遺失等), 8/12新生始業輔導當天請攜帶國中畢業證書,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

五、其他重要事項:關於新生入學相關事務如專車路線、新生始業輔導課程表詳見北農首頁「學生專區」 之「新生專區」。

六、新生始業輔導報到觸及典禮地點~中正堂位置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