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北市電腦公會教育科技中心因應「教育部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選購名單,每月將辦理【生生用平板 X EdTech TW 系列研習會】, 期望透過活動協助教師了解企業數位內容的教學應用方式,提供採購參考,並為教學現場增加更豐富的教學體驗。

二、【生生用平板 X EdTech TW 系列研習會- OMO 智慧教學 數位內容與軟體落地應用】之課堂管理與內容篇為系列的第二場活動,謹訂於 111 年 7 月 5 日,週二下午 1:30 至 5:00 於線上舉辦,講者為南一書局、米菲多媒體、威盛電子…等。

活動報名請至:https://seminars.tca.org.tw/D11k00483.aspx

三、敬邀各縣市教育局處、高中職、國中小之校長、主任、組長及行政人員、教職人員(不限定教學領域)等參與。

四、本活動承辦人: (02)2577-4249 #245 程小姐、#229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