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稱:【GatherTown策展及解謎遊戲實戰班-主題企劃X美術應用(進階班)】

二、日期:111年2月12日週六,和3月5日週六。

三、時間:09:00~16:10(08:55簽到)。

四、地點:線上(報名審通過後,連結會寄登記信箱)。

五、細節:

(一)【2/12週六,6小時】

1、09:00-12:00主題企劃概論 (3hr)

2、13:10-14:10概論(約1小時)

3、14:10-16:10實作討論課(約2小時)包含一小部分體驗及實作,可參照講義:第一部分~第二部分中段

(二)【3/05週六,6小時】

1、09:00-12:00美術應用概論 (3hr)

2、13:10-14:10概論(約1小時)

3、14:10-16:10實作討論課(約2小時)包含一小部分體驗及仿作,可參照講義:第二部分中段~第六部分

六、注意:

(一)請老師於表單,確實填寫信箱,作為發送研習連結的依據。因為為帶狀課程,所以請老師務必一定要參與第一天的課程,否則無法延續第二天的學習內容。

1、老師有報名條件限制,請見後續說明。

2、報名條件:

(1)老師有報名條件限制,需完成下列說明,並填寫表單,作為研習審核依據。

(2)參與老師請於表單繳交自己製作的最的Gather Town連結乙份。

(3)承上,不可全為複製模板的地圖,至少要自己更改空間五處以上。

甲、-1-2處:要有自己上傳的物件或者NPC。

乙、-3處:有問候語。

丙、-4-5處:兩處互動設置。

丁、又承,邀請連結,請設定有效度為一個月都還能看到的空間。

戊、填報表單:

己、 https://forms.gle/G4q1Ck6KGnu3miXY7

(4)懇請老師如果無法完成表單的內容,請不要報名,否則研習過程,會因為內容過度艱鉅專業,而產生認知負荷。

七、研習網課程代碼:3344941(以通過審查者為準)。

八、請貴校鈞長核允參與教師公假各乙日與會,由於時間為假日,無課務問題。

九、承辦人:臺南女中教務處教學組張馨云06-2131928分機102,信箱teach@tngs.t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