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中心訂於民國111年8月17日(三)舉辦旨揭工作坊。

二、報名時間:民國111年7月26日(二)上午9時至8月9日(二)下午5時。

三、有關工作坊議程、地點、報名時間、人數限制及聯絡方式等內容,請詳見附件。

四、本次工作坊採網路報名(請至大考中心首頁https://www.ceec.edu.tw/【宣導與研習】的【研習訊息】中【閱卷工作坊】),報名密碼:【115bba5d】(字母大小寫視為相同,請以此密碼登錄報名)。

五、每校限2名教師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至額滿為止。

六、工作坊將提供研習時數,並於會後匯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與會教師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已於該資訊網申請個人帳號。

七、出席工作坊請全程戴口罩,並配合填寫「健康關懷問卷」,落實個人衛生防護。

八、敬請同意給予出席人員公(差)假及課務排代,其相關費用請在貴校對應項目中報支。

九、本次工作坊提供外縣市交通費補助,請搭乘飛機或高鐵的與會人員,務必檢附機票、車票或購票證明以利核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