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時程與方式:

一、報名時間:報名表件自公告日起至112年1月13日1700前寄達(郵戳為憑)或送達本校檢具甄選報名表格及證明文件影本,依序裝訂後,以掛號郵寄,逾期視同無效,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編制外宿舍生輔人員」至本校教官室收(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117號),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112年學生宿舍非編制生活輔導人員甄選簡章」職缺及白天聯絡電話)。

二、報名方式:

(一)請檢附下列文件:(相關證明請檢附影本)

1.報名表(需黏貼半年內二吋半身脫帽相片)。

2.國民身分證。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外文證書,請加附認證後之中譯版1份)。

4.宿舍管理經驗一年以上證明(無者免繳)。

5.學務、輔導相關工作經驗一年以上證明(無者免繳)。

6.專長證照影本(無者免繳)。

7.人員值勤同意書、切結書、個人簡要自傳表。

8.最近3個月內核發之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

(二)以上資料證件影本請以A4紙張影印並依序以迴紋針固定於左上角,符合報名資格者請依應試時間參加甄試(將以電話通知),不符報名資格者則不另行通知,恕不退件。惟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附回郵信封。     (三)證件書表檢附不齊備者,不受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