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自然科學領域推動中心學校111學年度工作計畫」辦理。

二、目的:

(一)建構專業社群聯絡網,推廣各類教師研習活動,並透過教師同儕間的學習,提升教師團隊的教學合作觀念與實務。

(二)協助各校暸解高中課程綱要、課程活動設計及專業資源取得方式,並有效運用資源研發小組教材教案進行範例說明,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三、招募對象:全國技術型高中、綜合型高中、普通型高中設有專門群科學程之學校,自然科學領域現職合格專任教師服務年資3年以上(含代理年資,不含兼課),名額20人。

四、時間:111年8月2日(星期二)上午8時20分至下午12時40分。

五、辦理方式:google meet線上。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7月20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至表單(https://forms.gle/hHkYwpUk64nKZeXp7)線上報名,並將填妥的表一(上傳pdf檔或圖片檔)及表二(上傳word檔)附在報名表單內。7月21日(星期四)由電子郵件發送錄取名單,本中心將於研習後至全國在職進修網核發時數。

七、請原服務單位核予參與人員公假並協助課務調整。

八、如有相關疑問,請洽郭助理或戴助理(聯絡電話:067260148轉分機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