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自然科學領域推動中心學校 110年度工作計畫」辦理。

二、目的:

(一)為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的理念與目標,茲以「核心素養」做為課程發展之主軸,以裨益各教育階段間的連貫以及各領域/科目間的統整。

(二)增進技術型高中教師對跨域素養導向課程之認識與了解。

三、參加對象:技術型高中、技術型高中設有綜高專門學程、普通型高中設有綜高專門學程、普通型高中設有專業群科、綜合型高中自然科學領域及專業群科教師。

四、時間:

(一)111年5月12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3時40分。

(二)111年5月17日(星期二)下午1時30分至3時。

(三)111年5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11時30分。

五、辦理方式:Google meet線上直播。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各場研習3天前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8d9yCryYTuaup8Y89)報名,本中心將於研習後至全國在職進修網核發時數。

七、請原服務單位核予參加人員公假並協助課務調整。

八、如有相關疑問,請洽郭助理或戴助理(電話:06-726014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