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7月21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00084851號函辦理。

二、計畫目的:

(一)協助物理科教師理解素養導向命題的重要內涵與建構素養評量評估觀點,以增進教師素養導向評量設計知能。

(二)加強現場教師對素養導向評量命題的瞭解,以增進試題編寫之技術。

三、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習時間:111年6月14日(星期二)下午13時30分至下午17時10分。

(二)研習主題:如何出題-從模仿到創新。

(三)授課講師:張仁壽老師(國立基隆女子高級中學)。

(四)研習地點:線上Google Meet研習。

(五)研習連結:https://meet.google.com/ejo-wqii-ybt

(六)參加對象:各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自然領域教師。

四、報名方式:本活動列入教師進修研習課程,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4小時,請逕行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www4.inservice.edu.tw/)登錄報名,俾利研習時數核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454298。

五、參加活動注意事項:

(一)本研習為Google Meet線上研習,教師須以Gmail私人帳號或Google教育帳號登入。

(二)本次研習錄取通知及活動說明,都將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所提供的email作為聯繫管道,敬請參加教師更新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聯絡資料為個人常用信箱,以免延誤訊息傳遞。

(三)教師須自備可上網且有麥克風及攝影功能之電腦(筆電)、耳機,並先行確認您所使用的網路環境是否穩定。

六、檢附旨揭實施計畫1份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