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    據:110學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品德教育推廣與深耕學校實施計畫。

二、主    旨:為鼓勵學生在溫馨的五月感念母親或擔任母職的家人的養育之恩、弘揚孝道與品德教育,特舉辦此活動甄選優秀作品以印製本年度母親節卡片,進而讓全校學生親手書寫卡片向母親或擔任母職的家人表達感恩之意。

三、主辦單位:學務處。

四、甄選主題:溫馨五月情,以感念母愛、弘揚孝道及品德教育為主。

五、參加對象:一、二年級:每班至少一人參加;三年級:自由參加。

六、參賽項目:依照製作形式分成兩組-手工彩繪組及電腦彩繪組(圖檔解析度要300dpi以上) ,材質不限,尺寸為A4大小。

七、繳件期限︰於111年4月6日(星期三)放學前,將參賽作品繳交至學務處訓育組,電腦設計圖稿則上傳至訓育組電子信箱pmai221@goo.pmai.tn.edu.tw,並註明報名表資料

八、活動詳見110B北門農工母親節卡片設計比賽實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