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雲林科技大學工程學院秉持「使用現有元素,創造出最大化價值」的理念,培養學生本身製作無動力手擲飛機的經驗及技術,激發學生對工程科技領域的了解及興趣,並在競賽中刺激學生利用有限資源及時間設限下完成設定的目標。

二、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時間:111年12月3日(星期六) 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
(二)活動地點:本校學生活動中心及雲夢湖畔。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22日(星期四) 晚上12時截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四)報名對象:全國高中職生、本校在校生。
(五)報名費用:免報名費用。
(六)競賽方式:二人組隊參賽隊伍必須在規定時間內使用有限材料製作飛機,以手擲方式進行比賽。 (七)獎勵方式:
高中組 第一名5000元禮券、第二名3000元禮券、第三名2000元禮券、佳作1000元禮券。
校內組 第一名5000元禮券、第二名3000元禮券、第三名2000元禮券、佳作1000元禮券。

三、活動議程請詳見附件,並公告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程學院/最新消息/各類活動/【競賽】2022瘋狂工程師|無動力手擲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