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活動宗旨:由國泰世華銀行贊助、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主辦的回饋列車活動自 2013 年啟航,已造訪逾百所學校、社區球隊,累積超過五千人次的熱情參與,成功讓更多朋友體驗棒球樂趣;同時我們也關懷基層發展、心繫社區棒球,將對棒球的感動化作力量,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回饋列車於今年屆滿十週年,號召所有熱愛棒球的大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拍攝短片,再透過社群媒體將棒球帶來的樂趣傳播出去,以活潑趣味的方式力挺國球。

二、活動辦法:

  1. 主題:請以「夢想」為核心拍攝短片,不限拍攝形式,可自行發揮創意。
  2. 精神:「人生有夢,築夢踏實」,追逐夢想的路途難免曲折,但我們深信只要堅持不懈、勇於挑戰,一定能夠成就夢想,因為「你比你想的勇敢」。
  3. 標題:片名(自訂)
  4. 長度:60 至 90 秒(含片頭片尾)
  5. 畫質:橫式 16:9,1080P(作品應避免畫質不佳之情形)
  6. 格式:僅限 MOV、MP4,檔案大小限制 300 MB 以下。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一)23:59 止,一律採線上報名,並將影片檔案上傳至個人Google 雲端空間供主辦單位下載使用。報名網址:https://bit.ly/3xESVeK

四、其他重點詳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