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教署訂於112年5月至11月期間辦理2次社交工程演練,請本校同仁留意:遇到可疑電子郵件請直接刪除(不要開啟郵件、不要點選連結、不要開啟附件、更不要轉寄他人!

說明:
1.依據國教署中華民國112年4月28日臺教國署資字第1120055263號函辦理。
2.國教署於本(112)年5月至11月期間,辦理2次防範惡意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演練。
3.演練期間會隨機寄發演練郵件(以偽冒公務、個人或公司行號等釣魚誘騙信件)至本校同仁的@mail.edu.tw或@goo.pmai.tn.edu.tw信箱。如收到來路不明的可疑信件請直接刪除(不要開啟郵件、不要點選連結、不要開啟附件、更不要轉寄他人!)。
4.演練結果於作業完成後一個月內,將執行情形及成果報告送交教育部;演練成果報告之概要,函送本校。
5.演練成績不良者,國教署將函請演練對象擬定改善措施,並列入追蹤改善對象。
6.如有疑問請洽詢設備組(254、255)。